七十二时(拒绝连赞)

动物世界(时代少年团)

  第二世界 狮子(九)

       三人的方向感还是不错的,听了辛巴和丁程鑫转述的系统的话已经清楚了狮群的具体位置,离他们不算远但也不近,还是要赶几天的路的。


       在三人马不停蹄的赶了一天的路之后,距离目的地已经不远了,但三人的肚子早已经开始咕咕叫了“张哥,在不吃饭要饿死了,咱们去弄点吃的吧”刘耀文捂着饿扁的肚子大声抗议着,“那行吧,咱们就在这休息一会儿。走喽,咱们抓斑马吃去”


      于是两个弟弟高高兴兴的跟着张哥去捕猎了,这附近有个斑马群正在埋头吃草警惕性不高,正好下手。张真源将身体压到最低慢慢的接近着斑马群,而刘耀文和严浩翔就默默跟在身后准备打散斑马群好让张哥更容易得手,在距离斑马群不远后三人便像利箭一般冲了出去,很快便得手了。


      这头斑马的个头不算太大,刚好够这三头成年不久的雄狮吃的,“走啦,继续赶路了”饱餐一顿后又休息了一会儿后三只又朝着目的地出发了。


       张真源在脑内计算着距离,按照现在的速度大概用不了一天的时间就可以到达那片领地的附近,看来很快就可以见识见识那两头劲敌了啊,想想还有点兴奋呢,两个幺儿第一次看见他们张哥脸上出现这样的表情,好可怕啊。


       而我们的守家小队正在遭受着熊孩子的折磨,贺峻霖和宋亚轩怎么也想不到这三个女孩子怎么比男孩子还难搞啊!不在两个叔叔身上爬上爬下了,就是咬耳朵扑尾巴的,还不能揍。辛巴巡逻回来了,贺峻霖和宋亚轩终于看见救命恩人了,赶紧把这三个祖宗还给了亲生父亲。

   

       “丁哥马哥,救命啊,明天我和阿宋带锅碗瓢盆好不好,那三个祖宗我们惹不起”丁程鑫和马嘉祺幸灾乐祸地看着眼前抱着尾巴跟自己哭诉的贺峻霖和宋亚轩,“马哥,救救孩子吧,我的尾巴球都快被那几个祖宗咬秃了”宋亚轩抱着自己的尾巴快自闭了。


      “行吧,那下次咱们换着带,明天轮到咱们去捕猎了,先想想明天吃啥吧”丁程鑫和马嘉祺看两个孩子这么可怜就答应了,其实他们两个这几天要替辛巴去巡视领地顺便看看外出的小分队回来了没有,那三个小崽子自然就交给它们的父母喽。


      一切都在井然有序的进行着,可总有不速之客想来破坏这一切,而这次来的就是狮子一直以来的宿敌鬣狗,一群臭名昭著的强盗,它们盯上了狮群里刚诞生不久的小狮子。这次正巧赶上辛巴出去巡视领地而且另外四只也出门捕猎了,家里只剩下四只母狮和七只小狮子,而且对面的鬣狗群数量并不少,情况不太妙。


      这次鬣狗群的目标很明确,就是杀死狮群里的幼崽,而它们也注意到了这个狮群的公狮不在,于是也不忌惮了,都做好了攻击的准备,只要首领一声令下它们就会扑上去将幼崽活活咬死。


      母狮们反应也很迅速,娜娜将小狮子们护在身后,剩下三只母狮围在外边准备应敌,同时也发出了一声声吼叫,为的是恐吓鬣狗们也是通知辛巴它们狮群遇到危险了,速来支援。


       双方很快就打了起来,鬣狗总归是忌惮狮子的战斗能力,不敢贸然攻击,但是它们就算是车轮战也能耗死眼前这四头母狮,渐渐的母狮便招架不住了,身上或多或少都挂了彩,战斗力也在慢慢下降,反观鬣狗群的攻势却依旧猛烈。在这样下去小狮子们就真的护不住了,母狮们现在就只能硬撑着等到辛巴它们回来了。


       在外埋伏猎物的四只听见了狮群那里传来的吼叫声,“不好,狮群出事了,马哥咱们走,霖霖你和亚轩继续捕猎,完事了赶快回去支援”丁程鑫说完就和马嘉祺飞奔回去了,而辛巴这边听见叫声,也开始迅速往狮群那里赶,看来以后必须要留一个守家了。


     


     


评论(7)

热度(17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